哈嚕~各位格友們大家好!!我們是小資雙胞胎wowo & bibi

和大家介紹我們的小資粉絲團:

【小資女的省錢日記粉絲團是由我們兩位20出頭的雙胞胎小資女孩兒wowo和bibi共同創立。

我是wowo-雙胞胎的姐姐:


 

 

最愛美食和3c的產品,有點男孩子氣的我,覺得天下男孩喜歡的事,能做的事我也一樣可以完成!!

唯一不變的是,我和每個婆婆媽媽女孩兒一樣什麼都想要最便宜,所以每次購物前都會準備充足的功課,比價和優惠折扣都難逃我法眼

愛分享又不藏私的我,於是創立粉絲團大方跟大家報好康一起搶便宜去。


我是bibi-雙胞胎的妹妹:

 


 

 

我和姊姊是天差地北的個性,非常害羞,我覺得自己是小公主,喜歡所有一切女孩兒最愛美的事物!!

保養品,化妝品,服飾,包鞋,只要能妝點的美美的產品都是我殺價下手的對象

雖然我看似弱不禁風卻在購物時表現很強悍阿!!!永遠都只找最便宜最優惠的商品,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

在小資女的省錢日記粉絲團裡要把這一套武功秘笈都和大家share~~

除了撿好康,買便宜,wowo&bibi 也會教教大家許多生活的小知識和生活看笑話~~每天都輕鬆愉悅的過

要把這樣快樂的氛圍傳遞給大家喔!!

 

 

快來加入【小資女孩的省錢日記】吧

小資女的省錢日記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bib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